close



Joy上個禮拜去游泳,偶然的,Joy遇到了一隻跟他差不多的大的小黃金,叫做Doris.

我跟Joy一到了Jungle,就已經看見Doris在水池裡面游的很快樂,Jungle的店長就跟我說:
「今天Joy有同伴啦,應該很快就可以更熟練游泳,也可以嘗試脫掉救生衣哦! 」

聽完之後還有點不敢相信,今天真的有可能不用穿救生衣嗎?
結果一把Joy帶進去泳池,她話不多說,馬上就跟Doris在泳池邊玩起來了,
我跟Doris的爹娘阻止不了他們兩個,就放任她們去玩,
又因為Doris六月左右就開始游泳了,所以不怕水,追逐著跑一跑就會噗通就跳下去,
Joy看見Doris妹妹往下跳,也跟著噗通的跳下去了(不知道是誰上週還愛下去不下去的-_-)

兩隻狗在水池爭個不停,我們帶了三顆球,Doris媽也帶了三顆,所以整個泳池都是球,
兩個小朋友可忙的,喜新厭舊的功力相當,嘿嘿,妳咬我的球我也要咬你的球!!
來回游來游去追來追去的,Joy硬不把球給Doris..整場哼哼叫,
意外發現今天腳色互換了,每次Joy跟大狗玩的時候,她就是屬於吊車尾巴在大狗身邊的那種,
類似一路追著大狗要玩,然後畫面就是大狗不理他
這次就換成Joy姿態變高了,頭抬的高高的拼命跑,也不把球給Doris,自己玩自己的,
Joy為了鞏固她一整池的球,從頭到尾連上來都不要,在水池裡面待了少說有四十分鐘。

Doris跟Joy長的很像,大概都是小黃金,又小Joy一個月而已,所以我常常認錯,
因為養過六個月大的Joy,這種狗又是一眠大一吋,所以對我來說我真的會狠不小心就認錯,
認錯的機率遠比Doris的爸爸媽媽高出許多次,我都很不好意思認錯小孩
好幾次Joy離開水池來找我看我,我還不理她,對著遠方的另外一隻狗說:「Joy gogogo!!!」
這時候就會發現眼前這隻狗很納悶的用力看著我,我才大喊:「(驚)原來妳才是Joy阿!!」

唉呦,是真的很像嘛,下次有機會遇見再照相給大家比較比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