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我們終於帶Joy出"游"成功啦,好開心喲

嘴巴上說要帶Joy去游泳說了好幾個月了,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開始,
由於我一直不敢跳戰這個需要帶東帶西又忙東忙西的運動,,
主要是怕我自己一個人忙不過來,又要抓狗又要洗狗又要帶玩具,
我真的是沒有信心我可以讓這個第一次發生的很美好,
但是在禮拜六早上,我跟Thomas提議說,今天天氣正好,
我們可以帶Joy去游泳哦! Thomas馬上就答應我了,
所以我們就趕緊預約Jungle, 打算下午出發。

下午到Jungle的時候,Jungle給我的第一印象還蠻好的,正在用餐的主人也不少,
裡面少說有三隻黃金、五六隻小馬爾濟斯小臘腸都在cafe裡面跑來跑去的,很熱鬧,
Joy超級開心,想和她們一起玩,但是我們今天的任務是來游泳的,所以只好游完再說嚕;
老闆娘馬上介紹我們如何使用這邊的器材,當她知道Joy是游泳初體驗之後,
也很nice的說要和我們一起教Joy游泳


因為我來之前忘了問可不可以跟狗狗一起下水,所以沒有帶換洗的衣物,
這樣的話就沒有辦法陪Joy一起下去了,Joy雖然穿上救生衣,
但是他哪懂救生衣是什麼東西,說什麼也不肯下去
我把球球丟進去水裡面,要她撿來給我,她也是看著水一直哭,我們覺得這樣不行,
所以老闆娘建議我們把Joy"放"進去水裡面(千萬不能用丟的哦),
結果一放,Joy就開始划水啦,我們三個人猛力叫阿喊阿,窗外也一堆人,
每個人都一直誇他好棒好棒,也不知道Joy有沒有聽進去,為了就是要大力鼓勵她,
但是她臉都一直很臭,然後腳一直猛力划。


哈哈,第一次下水,大概五秒就上來了,而且她不知道有階梯可以上來,
拼了命的都要從泳池旁邊跳上來,然後馬上躲在我們旁邊,記得當初要帶Joy去游泳的時候,
Lucy拔就有說當初她們家的Lucy第一次游也是游沒多久就上來顧行李了,哈哈,果然沒錯,
所以我有心理準備了,但是我想說Joy也真的是游的時間太短了,
打算給Joy休息一下,待會再讓她練習幾次。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我們都把Joy放到水池裡面讓他划水,他划水的臉真的很認真,
但是感覺他也不是真的還很enjoy這個運動,我們在泳池上面是喊來喊去的一直流汗,
看見她可以泡在水池中我還挺羨慕的


因為她是第一次游,大概頭游的還不是很高,所以還是吃到水不少次,
我看到蠻多次他都會喝到水然後上岸猛咳嗽,又加上他會主動想要去那飄在水上的球球,
但是因為他頭抬的不夠高,所以她都咬不到,然後她ㄧ咬,她就會喝到水,
然後到嘴的球又因為被他一碰,就會飄更遠,
每次咬不到就聽到他一直哭,然後又哭哭哭哭哭的游上來,我們實在快被她笑死。

所以因為這樣我才會開始跟她玩打水花的遊戲,利用泳池的網子去打水花,
讓Joy想要咬水花,這樣Joy就會一直頭抬高高去咬水花,然後也會覺得比較好玩了,
但是這樣的代價就是隔天手超級無敵酸,因為一直在製造水花,真是累阿


大概玩了快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帶Joy去洗澡了,雖然玩的時間也不短,
但是其實Joy在水上的時間大約半小時左右而已,不過今天的目的是讓她去接觸水跟感受一下,
我想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多多帶她來玩的,真是一個無敵開心的週末,辛苦Thomas也辛苦Jo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