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回家嚕,昨天下午就把她從醫院接回來了,
因為她在醫院都有冷氣可以吹,傷口的狀況也很不錯,
這次採用不用拆線的內縫結紮,所以傷口照料起來還不算困難,
現在就等禮拜天下午回診,如果復原情況不錯,就可以脫掉這個頭套跟網狀衣嚕。

這個看起來滑稽的網狀衣有它的目的,為了要固定傷口用的,
雖然天氣有點熱,但是為了Joy的傷口著想,所以我們就好好努力穿到禮拜天嚕,
今天早上帶她出去散步時,還有不認識的人問我說你有必要讓狗穿這樣嗎?
 (大概被誤會我給狗穿衣服)之後經過解釋之後那個人才明白,
哈哈,大概看起來真的有點小怪:p,背後看很像網狀泳衣。

Joy到家狀況一切都好,幾乎都讓她休息,玩也不會讓她玩太久,
感覺她睡眠的時間真的比較多,在外面住了幾天,不知道Joy有沒有體會到家裡的溫暖跟好阿?



但是呢,明顯有感覺到Joy開始會比較在意我了,
現在只要我離開她或走去其他的地方,她就都一直看阿看的望阿望的,
相反的,之前就不是這樣了,我走去哪不重要,快點八結眼前的人要零食比較重要!


如果狗狗通人性的話,她應該要懂媽咪每天晚上都去醫院陪她看她,這樣真的是對她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