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八個月大了,這張是上週日我們去游泳照的喲,回家之後總覺得這笑容很酣,
看起來好像想要訴說什麼似的,看著看著,就把相片加入這台詞了!!!!
還真的覺得越看越覺得Joy很像要去競選委員什麼之類的咧!


Joy結紮出院後也已經一個禮拜了,這個禮拜的她一切都很好,精神也很好,
家裡有Joy的存在,大家也覺得開心多了,摸摸她看見她傻傻的笑容,真是覺得心安。


最近戴醫師在台北有演講,當時看到開放報名時,就趕緊傳真去報名,
雖然地點在台北,但是還是決定自己上去參加,去幫助自己釐清一些觀念,
本來是不打算帶Joy去,因為要開車,而且我又沒車,自找麻煩,
結果那天帶Joy去大墩看診,戴醫師就問我說,要不要讓Joy當作當天演講的教材之一?
聽了有點心動,於是就跟戴醫師說再看看,如果我能解決車子的問題的話,我再帶Joy去,
回家之後又是一陣苦惱,想不到要到哪邊去找車,
於是努力在網路上徵求看看是否也有當天也要去台北的人;
徵了好久都沒有,大墩都打來說她們要找別的狗狗了,
結果想不到,隔天就很幸運的,找到一個也要北上聽戴醫師演講的拉拉媽媽,
於是這件事情就順利的解決了,thanx God!

話說Joy被問要不要當教材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那天戴醫師看出Joy的問題以及行為,
認為她適合拿來當作教材,才會問我要不要帶Joy去的啦,
哈哈,所以囉,是負教材來著啦,我還真的要檢討了 orz...
但是呢,第一次跟Joy上台北耶,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嚕。


最近生活中很多事情都需要努力,
加油加油,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