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知道是怎麼了,家裡的小動物跟我頻頻都有狀況發生,弄得我好焦慮阿~
從三月底Joy最先開始的吃壞肚子,
再來上週從花蓮回來發現Joy耳朵發炎耳屎多到清不完 
(原來是寵物店給人家洗澡洗到水跑進去耳朵裡面不承認,氣死我了),
然後我禮拜五吃飯吃一吃牙齒竟然斷了,本來以為不嚴重,
結果醫生竟然說我得裝假牙( ̄Θ ̄;) (不准笑!!!!!!要有同情心!!!!)
再來就是我們家的芊芊這禮拜開刀了 (驚)

芊芊自從四年前結紮過後,就有顆圓圓的東西長在肚皮裡面,我們都摸的到,
當初幫他結紮的醫生是說,那是正常現象,也就是「赫尼亞」,
我上網想要查詢什麼是赫尼亞,但是都找不到,
記得醫生的解釋是說:當開刀結紮的傷口因為小動物跳或者撞擊導致空氣跑進去當初的傷口,
而讓傷口周圍而形成一個小洞,這就是赫尼亞,他不算一種病,
只是說要看內臟是否有跑進去那個洞,如果沒有,就不用擔心,
等他自然癒合就可以了;當初醫生是說沒有,我們也就沒有放在心上,
可是最近我發現那顆東西越來越大了,給Thomas看了之後,
他真的覺得那顆有長大,我們覺得不妙,於是就送去給醫生看了。

結果當天給醫生看完,醫生就說很大顆,要我們盡快來安排開刀,
於是隔天芊芊就被送去開刀了;芊芊是個很自愛又很乖巧的小孩子,
所以從小到大都很健康,也從沒有掛過病號的,
這次她肚子被開了個洞,看她病奄奄懶散的樣子,我真的好傷心阿。
(ㄑㄧㄣˊ阿姨你說說要怎麼疼一下芊芊)

不過芊芊真的很乖很好照顧,除了開完刀前兩天悶悶不樂之外,
現在他都很認真的在復元喔,每天我都會給他三次出籠子走一走外加吃飯大小便,
他也都會很認真配合呢,更好玩的是他吃飽大小便完之後,
還會自己散步回籠子休息喔,都不會吵著要出來,芊芊真是一個很棒的小天使。

希望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etc..動物們可以平安健康!!!!!!!!!!!!!!!!
噢噢噢噢哀~我的牙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