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Joy打完預防針之後幾天,我帶她去公園跑跑,
這次去公園有遇到上個月跟Joy一起玩的小朋友,
因為她們真的很友善,而且不怕狗,所以自從上次的"邂遘"之後,
我就一直都在想,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讓她們看看長大一些些的Joy,
結果那天一走進去公園,就看到她們兩姐妹在滑直排輪,
於是我就往前走過去跟妹妹打聲招呼,說:妹妹,這是Joy喔!

然後那個小妹妹就想起來了說:對呀,他是Joy耶,她長大了,他好可愛哦!!!

由於Joy已經不像上個月遇見她們的時候那樣小,而且也開始更喜歡跟人"互動",
所以她們在玩時候,Joy會追著她們屁股跑,
而且會不注意就是想要跳起來或是咬人的鞋子,
萬一一不小心還會咬到人咧,所以小妹妹一直會尖叫,
然後我一直就得跟在旁邊跟東跟西的,玩著玩著,
竟然演變成我們三個人在玩老鷹抓小雞,
我是母雞,保護我的小雞,然後Joy整個變成老鷹,玩的超開心的,
實在很好笑,哈哈。

不過,那天還是跟妹妹玩的很開心,Joy也有跟她們一直玩丟球撿球的遊戲!
玩沒多久,小妹發現我ㄧ直都在幫Joy照相,於是就跟我問說可不可以幫她跟Joy拍一張,
我當然很樂意的答應嚕,雖然說我覺得很難拍的很成功^^",
首先拍照前當然是要培養感情嚕~~~:



恩,不過很無奈的,巧依他聞到青草味,整個進入昏迷以及開心的狀態,
根本不理小妹説話,自顧自的很認真的在挖洞跟拔草 ̄▽ ̄||:



我們實在是叫Joy太久了,但是她還是不理我們,臉也不轉過來,
繼續玩他的草,我實在太怒了,就拍了一下她的屁股,要他給我看過來!!!,
想不到他真的很皮,要轉過來也不會表情好一點:



我們實在努力了很久,不見成效,所以我跟小朋友說,
你們兩個先靠過來她旁邊玩,等我看時間對了,我再趁Joy轉過來的時候趕快幫你們拍,
本來以為這是個好點子的,唔,但是可能是因為等太久Joy還是不轉過來,
兩個小妹妹就開始自顧自的就要求我幫她們兩個拍 ( ̄ ̄;)



之後我們就開始聊天啦,完全不想理Joy了,等待Joy玩完他的挖草遊戲,
看她是不是會無聊就會來找我們了,結果不久,果然Joy良心發現!!
我們就趕快各就各位開始準備拍照,以下是我們的成果 (雖然是不怎麼樣啦( ̄▽ ̄#)





這張很好笑XD,姐姐她因為剛剛有被Joy咬到衣服,所以就開始很提防Joy,
雖然我要她靠近一點,但她可能是真的很害怕,所以就出現了這個畫面 (¯▽¯),
I'm sorry小妹妹....
p.s 這張Joy表情很可愛!



拍到最後,我們都累了,以上這幾張,已經是比較不錯,
人沒晃到狗也表情正常的幾張了,大家就各自散會回家了~^^
但是我的心得是,Joy的家教以及照相訓練還有待加強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