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Joy已經四個月大了,
昨天我帶著Joy去公園,沿路來了一個中年叔叔在蹓著一隻類似小博美狗的小可愛,
叔叔很友善,經過我時跟我打了個招呼,然後問我說:「你這隻也是黃金啊?」

我說:「是阿是阿!」
但想了一想覺得不對勁「不對阿什麼叫做"也是"?」

瞄了一下他正在蹓的那隻、比博美還小、整個就是像娃兒的黃色puppy,
難不成他也是黃金??!!!

我趕緊問了叔叔說:「您這隻也是黃金哦?」
叔叔很樂的回我說:「是阿是阿是阿!!!才兩個月大而已喔。」

(我暈了....叔叔很勇敢....)


然後,瞥了一下我旁邊這隻猛哈哈哈個不停、開始會滴幾下口水、
胎毛逐漸退去的小妞,不得不承認,我們家Joy也真的長大了!!!
畢竟我天天都在看,像每次人家都說:「你家Joy又變大了啦!!」
我都會說:有嗎?差不多啦!!!
但是經過昨天這樣一比較,我才真的覺得她變大了不少(我道歉,我反應太Lag,,,哈哈哈sorry!)

不過呢,長大好,越大我越有成就感,
因為我真的好想看Joy長大的樣子喔,不知道她到底會長的是什麼面貌、什麼個性;
常常都在看其他拔拔麻麻的黃金小時候跟長大的照片,都會覺得改變蠻大的,
但是同時也會覺得很感動,因為我是第一次養狗的關係,
真的養了之後,才明白原來要付出這麼多時間心血還有耐心,
才讓每隻狗狗長的那麼健康又可愛,
只能說,不管是人類或者動物,生命的成長都是充滿神秘且喜悅的,
繼續加油ne!

i love life!

(很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