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動物 我明白到什麼是簡單的單純

因為動物 我了解什麼是無聲陪伴的力量

因為動物 我看到老人家臉上久違的笑容

因為動物 我體會到你笑容的神奇力量

因為動物 我努力追求穩定的幸福

因為動物 我總是更有力量再站起來

因為動物 我更明白體會動物行為的意義跟必要性

因為動物 我更細心的觀察不同角度的人性

因為動物 我更了解在台灣這片土地上 所謂多數人對狗貓的觀念

因為動物 我看見更多有勇氣跟有夢想的人



千萬不要小看生命的力量
也不要否定動物存在的價值跟意義
the ways you judge animals, the attitudes you toward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