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sorry...各位叔叔阿姨,我又懶惰了,現在才來更新(┳◇┳)....
Joy已經五個月大了哦,好像吹氣球;
看看照片,有沒有感覺她已經有大女孩的樣子了呢?
她最近還是很皮很皮非常皮,每天都很愛玩,
喜歡我帶她去散步,喜歡當跟屁蟲,最近咱們兩個就是努力培養感情為先!!!!

這個週末要帶她去游泳哦,是第一次的玩水呢,畢竟以後我們家Joy可是要跟著阿公去搭船的呢,
希望她這週末不要五分鐘就上來顧行李了-_-",我們要去Jungle,
玩完的照片跟心得,下週再post上來嚕。

昨天量體重,Joy已經是19kg,但是我覺得她看起來有點胖(連醫生看到都這樣說( ̄□ ̄;)
看了一看,肚子肉還真的有點給她下垂,我不是很放心她這樣胖胖的,
而且目前也還沒有給他去游泳訓練後腳肌肉,所以打算給她減量,
我真的很想好好保護他的小胖腿阿阿阿阿阿(@v@)。

Joy手手的溼疹已經差不多好了,耳朵還有一點點小發炎,
所以持續用藥治療中,只能說耳朵真的很難好,養黃金真的要很注意正確的清耳朵的方式;
很生氣的事情是,昨天幫她點完耳藥,電話就響了,所以趕快跑去去接,
結果等我想起來的時候,發現耳藥已經進入她的口中,
而她整個一附就是咬的很快樂的看著我(如上圖欠揍臉),
趕緊把耳藥拿起來檢查,我的天阿,那整罐還新新的耳藥水就這樣沒了!!!!!!!!!!!!!!!!!(如下圖)



看見她的枕頭上,發現有一部份流出來的耳藥,一部分應該是被她喝下去了,
趕緊打電話到醫院看要怎麼處理,醫生說,基本上這個藥很安全,Joy應該是還好,
只是還要再觀察看看,可以的話,今天帶去抽血,檢查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影響,
阿阿阿阿阿,傷心死我了,只能說,不要怪狗,怪我自己啦!!!!!
下次東西真的要放好,再不放好我剁手指!!!!(會不會太說大話了Joy麻....)

後記:昨晚抽血檢查回來啦,Joy的一切指數都在正常值之內,真是好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