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在Joy小朋友回家一刻不得閒的階段,
就一直在想除了響片之外,還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讓他安全又專注的東西,
畢竟要一直和她互動響片真的是需要時間,但總不能在需要做自己事情的時候要被打斷,
所以決定三不五時需要讓她自己play一下~






Kong系列的玩具是我看來看去益智性比較高的產品,
過去我給Joy買的玩具過去都是娃娃以及會叫的球.....
但後來發現她的就是非得要把娃娃開腸破肚以及球給扯爛才有快感之後....
我就再也不買這些毀滅性玩具了Orz... 決定還是買那種可以增進互動or可以讓她動腦的玩具!!



這次新入手的是premier的tug-a-jug,看上它可動腦又有得吃有的玩的功能,
設計很巧妙喔這玩意,底部有孔可以散發出食物香味,稍微看一下包裝吧:




瓶口上面有磨牙耐咬的材質繞著瓶口,繩索那邊也是有狗狗愛玩的,
看了一下,"應該"是利用滾的方式讓食物滾到洞口,然後拉扯繩子或動一下,
食物就會掉出來的原理,感覺起來覺得頗有難度,所以還蠻期待Joy的反應;
人家說玩玩具可以看出一隻狗的智商,而我們家的Joy小朋友....
果然不出我所料....拿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_- 啃瓶子


我再啃!!


她啃了很久哦、也來回跑來跑去了很多次,瓶子內食物很香,偏偏她又吃不到,
所以過沒多久我看她就變了這樣:


臉臭!!!!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稍微給他示範一下給他看,雖然我不確定她懂不懂我的示範,
但在她有吃到幾次零食之後,她又整個開始努力的想要嘗試,
我猜他大概覺得繩子很礙眼,所以決定先拆了繩子好拿到裡面的食物,
所以他就開始降:


咬到繩子好幾根都已經斷了-_-
真的很愛毀滅東西ㄟ你...李巧依......-_-


所以,為了避免玩具的犧牲以及延長它的壽命,
於是它就暫時地被我收起來了,擇日再戰吧小朋友....
希望下次可以看見妳有正確的玩法,阿門。


以下是她玩時的動態影片...有興趣的可以瞧瞧這有趣的第一次玩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