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風都很大,我有不祥的預感,
因為風大=Joy不專心=一起散步時歪七扭巴=外出不帶耳朵,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只要一出門,沒有一件事情是不讓她瘋狂的,
眼睛一定跟著樹葉飛,激動起來還要衝出去追樹葉,跟葉子來個沒完沒了....
這樣跟她拉扯真的很痛苦!!!!


昨天下班帶他回家,機車停在環中路口等綠燈,Joy坐在我機車上,
但不知道為什麼,巧依好像看見了正在空中飄的塑膠袋,
說時遲那時快,然後Joy就整個衝下車了!!!!!!!!!!!!
我還為了抓住他的繩子整個快要翻車,身體已經快要倒在地板又要撐住機車,
抓不到她身上的繩子,我又趕快要抓住她脖子的絲巾,
想不到她又努力扭阿扭的要脫離絲巾,最後,連絲巾都飛走了!!
所以她馬上跑走了,我趕緊把車子靠邊停住,但她早就不見蹤影,
我衝進去剛剛Joy直衝進去的商店,看到Joy正從裡面要往外衝,
Joy跟我四目交接,她看到我,正要往大馬路衝,眼前就是車潮湧擠的大路口,
我怎麼能容許意外發生,所有學的忽略或者不跟他追逐早已經拋到九霄雲外,
雖然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要衝到哪邊,心想要趕快抓住她,只有抓住繩子就是唯一個方式了,
好險....我抓到繩子了,一抓到他,情緒一來本來真的快要抓狂打下去的,但是我還是沒有,
看著他一副不情願被我抓到的臉,我想他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回家的路上,不知道怎樣,眼淚就一直掉出來......
如果狗狗兩歲會乖一點、穩定一點,我可以把時間快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