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Lucy拔的BLOG看到這個貓咪的玩具,
心理就覺得很像很好玩,尋尋覓覓找了貓咪喜愛的玩具很久,
但是就是常常吃閉門羹,所以那天第一次踏入DOG ONE LIFE就給我看到這個東西:貓毯,
馬上就給決定買給貓咪們:




外型挺可愛的,而且我喜歡它的標語,貓咪在上面玩的時候真的就是躺平的整個躺在毯子上,
我都覺得這個設計很有意思,很像貓咪真的要乘著毯子要飛去哪了。


買完毯子的時候,回到家才發現他有送一包貓草在裡面,
結果我已經先買了一瓶貓草,不過不要緊,就先留著吧,
這個貓草會讓貓咪聞了開心、紓解心情,所以留著也好。


側口的拉鍊,讓你可以把草撒進去也不會掉出來,
我覺得這設計很不錯! 因為其實貓聞到草的味道會一直扭來扭去的,
如果平時只是把草灑在貓抓板上面,草都會被散到地上,免不了要掃地,
所以有拉鍊的設計不錯。

設計非常簡單的好東西,也讓貓咪很簡單就玩的很開心,
來看看味增玩耍的樣子吧!






超可愛的,扭阿扭的,真的沒有買錯東西,看他很high的樣子就開心了,
可惜芊芊竟然沒有什麼反應耶,芊芊對玩具以及食物一直很挑,
要讓她喜歡並不簡單,所以只好再多方尋覓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