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被我欺負===> 穿露胸毛裝,製造胸毛有小小變長的假象!! 哈


時間真快,特訓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這一個月很努力的在跟Joy互動,說真的很不錯,他進步很多哦。


我發現阿,跟動物同居,真的會幫助她們學習的比較快,
教導牠們怎麼樣才是對的...也能及時引導正確的行為還有習慣....
關係也可以比較融洽....搬出來之後,我覺得每天都很安心,
起碼我不會再讓Joy是一個人待在空空無人的一樓....that is really lonely, 
and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my parents are so insistent Joy can't live with us.


當然現在回家還是得一邊做自己的事情,一邊要看著Joy是否搗蛋,實在是不得閒....
可是因為她是一個閒不下來的小朋友,對什麼事情都好奇,所以就是必經的過程...
但透過一次兩次三次的跟他說什麼是對的,她都會漸漸改善&不去做我沒有獎勵她的行為;
譬如說咬桌腳這件事情,她真的很堅持要咬,大概喜歡那種咖茲咖茲的感覺吧,
這點讓我很頭痛,但是一次兩次三次當她放棄不咬或者轉頭時,馬上獎勵她,
所以慢慢的她就懂了,所以現在也已經"比較"不會咬桌腳了,真的是有進步;
還有就是睡地上這件事情,因為她不能上床,但這小姑娘哪有那麼容易罷休,
你上床他肯定也要跟著你上床,不給她上床她就是在床沿哭!!!
就是要你注意她然後給她上去,再來就是會整個把鼻子放在床墊上,
一副就是:人家也要躺的哀怨臉-_- 
但是透過Clicker training之後,現在也比較不會這樣了。


進步是不簡單的,這一個月這樣的努力下來,不管進步是快是慢,
其實只要有進步,我都覺得很高興了,因為透過這些進步,
我跟Joy之間的關係C/P值,也都大大的提升了,以前她真的不會那麼黏我.....
但在說缺點上來說,穩定度還尚待提升,家裡的服從性必須再更高,
不然對於貓咪來說還是一個很大的威脅,
再來就是有時間還是要帶去外面做服從性還有基本功的訓練,
基本功真的是非常重要,加油阿.........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一起輕鬆的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