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帶Joy去散步的時候,發現她大概走40分鐘會有停下來的現象,
類似是要暫停一會兒,之後再走,她步伐會走的更緩慢。

我們每天都會散步一小時,這是為了讓他後腳比較好的運動之一,
但是最近她停下來的動作,讓我擔心是她累了,還是她腳痛了?

Joy有沒有CHD? 其實我不知道,
但因為從小Joy我就把她當作髖關節寶寶照顧,沒有上下樓梯,雖然撲人有些難以控制,
有在教導,跑步的情形我三四個月大時沒有嚴格禁止,
六個月大時因為擔心會造成後腳疼痛,所以開始禁止,
體重方面,我以為他很剛好,但是大家總說她可以更瘦,
但是現在想回來是不是哪邊沒做好了?

心中有很多疑問跟擔憂,也許大家總說不該責怪自己,但是想著就很難過

昨天去游泳,清一色都是黃金獵犬的狗爸媽們,
大家交換的意見都是關於CHD寶寶的成長經驗,
因為Joy最小,大家都建議我們去照X光片,因為聽到大家的故事跟經歷,
讓我整顆心揪了起來,Joy跑步時扭屁股的樣子,Niko媽也提醒我真的要去照照看。

心情不太好,但是我想我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只有我能夠幫Joy去找出答案。

預約下禮拜六,帶Joy去結紮跟照x光,我想我需要一些CLUES...
讓我更明確的知道我該怎麼幫助我的寶貝與CHD共處(如果她有的話),
或者也想知道是不是我哪邊還可以做更好?

希望,這一切都不會太晚;附上Joy走路的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