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就帶Joy去打八合一,若照一個月打一隻疫苗來算,
Joy應該是下週打針的,不過因為波波媽建議,
若在年前打,打完針的若有嚴重的身體不適現象也比較有醫院可以看,
所以昨天就帶著Joy出發了。

Joy到醫院之後很開心,因為有狗狗的同伴,所以她看到都會想出去跟她們一起玩,
其實我也很想讓她跟其他的狗狗多做接觸,但是因為Joy還小,
所以我就一直拉住她或是不讓她前進,其實心裡也會覺得這樣阻止她對她不太好,
就像小朋友會想跟同伴一起玩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我卻要阻止她,
沒有適度的讓她跟同伴一起接觸,心裡總覺得就少了什麼。

這次帶Joy去打針的醫院是位在中港路跟文心路交叉口的慈愛動物醫院,
主要是因為波波媽有提供免費疫苗給Joy,所以我就選擇去那邊打針了(感謝波波媽^-^),
總是緊張兮兮的我去之前也寫了滿滿一張的Questions要帶去請教醫生,
好險慈愛的黃醫生蠻親切的,看我寫了ㄧ堆問題,
侃侃而談之外也很輕鬆的建議我怎麼做比較好,
這樣一邊聊天又一邊提供我知識的感覺,讓我感到很輕鬆 (輕鬆到我想坐下來喝杯咖啡了呢,哈哈)
好像朋友一樣在跟你建議之外也讓你安心很多,
讓我想起以前的跟林醫師相處的感覺,也開始懷念起以前的歲月,
總而言之,我還蠻喜歡昨天看診的感覺。

昨天的Joy兩個月大又快兩週了,7.5Kg,
醫生一看見就說:「牠是男生嗎?」我說:「不好意思耶,她是女生耶。」
醫生說:「哇,那你這隻長大會比一般的還要來的大隻哦 !」
其實每次帶Joy出去,就很常聽到這句話,
但是每次聽到人家說他以後會很大隻之後,我都會想很久很久,
那到底是會變多大隻呀?只能說沒有養過黃金的我,HAVE NO IDEA!
其實我不在乎她會變得多大多小,只希望她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讓我拉的動就好了-_-"。

Joy狠友善,在醫院看到每個人都要示好,很熱情,
看到很多人都會蹲下來摸摸他而她也都"超級"熱情回應的樣子,實在覺得很有趣,
但是昨天在醫院的她也整個熱情洋溢到讓我花容失色,
(我得一手拉她一手夾住包包一手填掛號單一邊喊著nonono),實在是手忙腳亂阿,
因為她開始非常有力量了,所以昨天看完診我就開始認真思考若我以後會拉不動牠的話該怎麼辦了,
想著想著就開始幻想以後是她拉著我,然後我一頭亂髮在後面被他拉而且還邊跑邊呼叫Joy的樣子,
哈哈,哎喲要怎麼辦才好啦! 所以當今天早上我發現狗醫師開始報名了,
就讓我開始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帶Joy去?其實我是希望Joy用正面的方式去認識環境,
也讓我自己學習怎麼去教她變成更"溫柔"一點點,
但是發現時間跟交通都不是很好配合,如果我自己來,真的可以做的好嗎?

今天下午訂了兩本戴醫師的書了,很多人都有推薦我去看看,
但到現在才要開始要讀;至於關於狗醫生的事情,我會再考慮看看的。

Anyways, 獻上小女近照幾張,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