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 Joy的媽咪懶得不得了,又幾個月沒寫blog了:P 搜哩搜哩!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寶貝們還是很寶的在陪伴著生活~


前幾天是Joy兩歲生日,幫他煮了好吃的沙朗牛、紅蘿蔔、陪他玩一整天、

幫她帶生日帽、唱生日歌、可是他不喜歡戴帽子,臉很臭哦,直到吃飽才笑嘻嘻

來看看壽星的近照吧!

 

Thomas幫Joy帶生日帽!

 

Joy不喜歡帶,臉超臭的XD

 

特寫全世界臉最臭的壽星一張!

等著吃牛肉等到不耐煩了,一整個表情就是叫我們少囉唆! 趕快把肉給她吃的眼神XD


吃完才笑了,一整個超難伺候的,哈哈哈~~!


祝我親愛的Joy大寶貝兩歲生日快樂,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幸福,每天都很開心!

自從生活有了你之後,我的煩惱跟憂愁都可以很快的消逝!

因為你的超級大笑容跟無敵撒嬌功就是我最大的減壓劑。

當初想要擁有妳,只因你是我心目中的夢想犬種,

衝動的決定,又加上第一次養狗,為了配合你,改變了很多生活方式,

但有你的這兩年,我從來不後悔我的決定,

反而因為你,我更努力堅持我的目標,因為要給你好的生活品質、讓你健康、無憂,

也因為你的魔力,讓我覺得妳幫了我好多好多……總是陪伴著我~

讓我心情都一直這麼開懷,不去計較那些令我不開心的事情,

你不用講話就可以安慰我,實在是好神奇!

看你漸漸長大,漸漸懂事,漸漸能和你溝通和互動,心裡真的超開心又超安慰的,

親愛的寶貝兩歲生日快樂! 每天有你的日子都很幸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