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睡覺的時候,喜歡黏著她的小毯子,她小毯子很多,有藍色粉紅色天藍色的..etc..

很多養黃金的狗爸狗媽們應該都跟我ㄧ樣,很喜歡看狗兒子狗女兒睡到翻過來的模樣,

每次我看到Joy睡到翻過來,都會覺得很好笑,而我尤其喜歡拍Joy睡到翻肚子的模樣,

那天打開電腦,也意外發現我竟然有一堆Joy的這種照片,而正經的倒是沒拍幾張XD

大概就是喜歡看她這樣無憂無慮的睡覺的模樣吧..應該也是因為心理覺得她終於安靜下來了,哈

 

下面這幾張是前幾天Joy在睡覺時我拍的,看牠睡的很熟,怎麼叫也叫不醒的懶人樣...

 

睡的很熟,我拿相機在他頭前咖擦咖擦他也不理我,這位大姑娘繼續睡她的!



我叫她搖她,就是不理我,但他怎樣都不理我,還作勢抓頭皺眉,好像我很吵似的....




看吧看吧,你真的有這麼想睡嗎?


結果我決定鬧她 - 大吼她的名字,哈哈,這下她就醒了,整個人翻過來! 表情超級無辜的啦,哈哈哈



後來發現我只是鬧她之後,馬上繼續呼呼大睡,果然這小子真想睡的時候,就非常的給她冷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