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的惡魔天使已經開始漸漸現身,
這幾天開始越來越讓我發現到小動物 的super energy,
這小玩意每天像街頭小霸王一樣!!!!!!!我行我素,我都改名叫她王菲!!!!

現在為了讓她熟悉定點大便的習慣(因為尿尿還很難控制,所以從大便先開始學),
所以每天他吃飽,我都會帶她去散散步,
預計走個20分鐘他就會排便一次,排完便我就會放她回家,
但是她真的很惡魔,每次散步完都還意猶未盡還想再玩,
趁我幫她換報紙的時候,她又會從我身邊竄出來在院子裡面狂奔,
狂奔出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偷咬面紙,
我為了搶救面紙就得趕緊追她,嘿嘿,這一追讓她可就樂了,
很辛苦的追到她不打緊,她這音速小子會超快速的再去抽第二張,
我又得追她,追到她之後,結果她又去抽一張!!!!!!!!!!!!!!!!!!!!!
天阿,我跑的喘吁吁,你卻很high...-.-
不過後來我學乖了,我不先追她,
反正就是先把那包面紙拿起來然後再去追她,這個遊戲才會over....。

生活方面一切吃的好睡的好,
只是她還是很愛抓癢,不知道到底是因為項圈不舒服,
還是因為真的癢or焦慮,禮拜六見到戴醫師再好好請教醫師。

另外,帶她散步的時候,她通常都不太敢往她不認識的方向走,
都要我叫她幾次她才會往前,這點還不錯,
但是也有幾次,她連往前都不想,一心一意只想要回家,
即使我要她再往前試看看,她仍會很堅持拉著繩子要回去,
如果我讓她回頭的話,她就會狂奔回去,
雖然說我會ㄧ直拉繩子要她等等我,但是為了避免一直拉她會造成他後腳的負擔,
所以就只好讓她走先了,只是她現在還小,就算他奔跑我還拉的動她,
只希望等大一點希望Joy你要學會等媽媽阿,面紙公主 (淚)。

她現在也開始挑戰我說的"no"限度在哪邊,
昨天把她抱到房間,我躺下來時,她大概是太高興發現媽媽跟她一樣矮了,
所以她整個就往我身上撲,而卻忘了自己是個小壯妹,
撞的我眼淚都流出來了,於是就把她嘴巴握住大聲say No!!!
她就很排斥,一直哭著要掙脫,我不忍心就把她放開了,
後來想一想,這樣不行,我若太心軟,對我跟她都不是一件好事情,
所以剛剛餵她吃中餐的時候,她一開始咬電燈泡,
我很生氣的斥責say no + 一手握住她的嘴巴 + 另一隻手握住她的雙手要他趴下,
她也是很生氣,掙扎猛哭+翻身要掙脫,我還是不鬆手(此時真的很不忍心~"~)
等她安靜了,我才鬆手;其實我覺得Joy都聽的懂我說No,但是她都很愛挑戰,
所以結論是,我ㄧ定要比她更硬才行阿!!!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