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Joy來的第三天,也是我得在上班以及和她相處之間學習平衡的第一天,
所以早上六點趕緊起來,用一用就下樓幫她用早餐了,
天氣蠻冷的,遠遠看見她在籠子裡面睡到翻過來,
也不進箱子睡,難道她覺得太熱嗎?

一樣陪她用完早餐,想試著教她定點大小便,
第一次所以慢慢來,我們沒有離開籠子太遠,
大約籠子隔壁出來一點點,把她綁在那,舖了報紙,過沒多久就大便了。

但是尿尿還是不太規律,她還是習慣在籠子的報紙上那邊尿,
有時候她很壞,我幫她收完有尿的報紙,她又會馬上撒一泡送我-_-
所以我想離開籠子定點大小便這一點一定得好好教,
要在籠子裡大小便對Joy跟我兩個都不是太好,我想她也還需要時間吧,
現在把她帶到院子綁住她讓他在一個地方定點大小便,她都會哭哭想要回籠子,
一直聞報紙就開始哭,待久了還會一直抓癢,
關於這點我現在不知道他是真的癢還是焦慮造成的癢。

昨晚我教她握手,她很像會了,但是有幾次也都聽不進去只想要吃,
我ㄧ手握飼料一手伸出來要他握手,他大小姐眼睛就只看著飼料不看我的手,
忍不住了就要往前咬我手中的飼料,我馬上伸回去不給她吃,
牠會生氣就會開始爆衝,或者是咬腳指頭,感覺上它是生氣了我一直不給她吃。-_-

結果試了好幾次,感覺牠誤會是我故意不給她吃,
所以偶爾幾顆我會讓她直接從我手中吃,牠都還會露出很殺的眼神,
還會瞪飼料,好像在說你再跑掉試看看,
我把飼料直接伸到他嘴巴他還很懷疑停頓三秒咧,然後接著她就會用力咬碎飼料,
女兒阿,飼料是吃的不是會跑的怪物阿!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很愛抓癢,要他坐下等待牠就一直抓癢,
但是禮拜六才洗澡的呀,她也很愛咬他的後腳腳指頭,
檢查了一下又沒有事情,而且多半都是我要他做下握手的時候他才咬的,
我擔心是焦慮的部份過多。

剛剛去餵牠吃早餐,已經會握手了哦,
但是會變成一直揮拳就是了-__-

她是個不太有分離焦慮症的小朋友,但是是個性比較固執的小朋友,所以要有耐心。

這禮拜預計帶Joy去大墩走走,去做個健康檢查看看他這週是否適應良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