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北上接Joy,還跟很久沒見的適齡吃飯,很開心,
吃飽就前往Joy本來的家嚕;接到Joy,跟她的家庭拜別之後,
我們就趕緊前往統聯站要回台中了,剪票時司機沒有發現小Joy的存在;
因為籠子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坐到最後一排,
Joy很乖,一開始哭哭了一會兒,哄哄她,她也跟著我們睡了一個小時。

車子開到新竹時開始塞車,Joy開始哭哭,
決定把她抱出籠子,一路陪她看風景看車車規律的拍拍她,
她很穩定,一直看窗外,不會想離開我的腳也總是靠著我的胸前或是手,
安靜到讓我嚇一跳。

哄到後面變熟了,小眼睛會開始抬頭偷看我幾次,
她偷看我一次我都大大的說gooooood,thanx for her attention.

到家之後趕緊給她吃飯,因為怕她暈車所以在台北沒給她吃什麼,
她很餓也很渴。

家人都很高興,努力幫她照相,Joy很開心的在玩玩具,
但是她只玩從台北帶下來那隻她平常在玩的猴子,其他一概不理。

她很喜歡她的籠子,不會想要出來,也會鑽紙箱睡覺,會認報紙大小便(感謝之前的波波媽),
但大小便時間還很不規律,基本上吃飯完半小時一次,但是之後又一次,
感覺上尿尿時間比較難抓,有時候玩太high也會尿。

一個晚上都沒聽到她的叫聲,是個很知道how to enjoy herself的小孩子,
今天早上一看她,她把所有的玩具都咬到箱子陪她睡覺了,
我想她也是會想要人陪的:)。

她會聽坐下,只是一開始會不懂為什麼吃飯前要坐下,要多講幾次。

第二天的笑容明顯比第一天多了,應該是比較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