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飽,就跟洧宏去阿超家看他的黃金獵犬,很期待!!
因為一開始從知道阿超有養黃金到現在,就一直講說要跟莎莎見面,
而昨晚終於見到本狗了!

阿超一剛開始把莎莎牽下樓的時候,很帥氣的穿著牛仔褲+短版外套,
把漂亮可愛的莎莎牽出來,當時我真心認為他們二位非常速配,
因為莎莎身體修長骨架大,金黃色的長髮飄逸,儼然就是一個壯美妹,
plus阿超很高身材又壯,所以他們兩位從紅色鐵門走出來的時候,
我只能說perfectly match!

莎莎出來玩的時候,很興奮,所以一看到我跟洧宏就直接撲上來,
有鑒於以前幫Otto照顧他家Jaguar的經驗,我知道我實在無力招架這種熱情的撲撲,
所以就直接快速的就往後退,真的是對莎莎不好意思,
希望她不要覺得這姐姐真不夠意思都不回應她熱情的擁抱,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狗會分辨男女性別耶,
譬如說男狗favor to女人,女狗就會favor to男人,
像昨天莎莎看見我的時候,我有一種她看我的時候就會直接穿透我的感覺,
還是因為她認為我不是她玩撲倒的對手所以直接忽略我?哈哈。
然後莎莎就一直熱情擁抱洧宏..XD,
連口水都ㄍㄡˊ到他帥氣的皮衣上面了,我只能說相當地熱情洋溢這女孩。

而我拉著莎莎的時候我也有一種是她在拉我不是我在拉她的感覺-_-。

但是必須說莎莎真的很可愛,就是一個小孩子,一整晚很興奮要去這邊要去那邊的,
聽口令也會服從指令哦,只是持續時間只有三秒而且還會自動解除哦!!哈,
溫馨的是阿超離開她要去廚房拿柳丁給她吃的時候,她發現視野沒有阿超,
整個狗都要瘋了,很激動的要尾隨主人而去,我們沒人拉的動他,
當下我認為阿超如果能看看她家莎莎如此貼心,也會非常感動吧。

昨晚令我很訝異的是,狗的服從性真的好高,跟貓好不一樣,
養貓養習慣,我已經習慣貓"耳背肉有無敵厚"的那種個性,就也喜歡他們那種個性,
貓還算蠻叛逆的,我如果呼喚我家的貓100次她可能只有兩次會來捧場意思意思聞你一下,
而昨天狗那種:"你是老闆! 你是老大!! 我都聽你的"的那種樣子,真的是讓我好訝異,
到現在還不太能相信也不太能想像,未來我家Joy也會那麼聽話嗎?
體會最多的是真的得好好教育Joy了,不然我肯定會拉不動未來的那隻小壯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