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們了ne,Joy一歲了!!

在11/23滿一歲的日子,我們當然也要幫她慶祝一下嚕,
雖然昨晚上七晚八晚才到家,但還是趕快衝去買生日帽,
(在此順便表揚一下快打烊的XX派對店,願意讓我從已經捲到一半的鐵門鑽進去…haha),
到家之後拿出躺在冰箱等候Joy生日到來的新鮮牛肉塊,一塊一塊給他切開
有夠給她香噴噴;等待一切都Ready好了之後,我們幫Joy拍照、錄影、
外加獻唱了一首不太動聽但絕對有歡樂到的生日快樂歌給她,
雖然相片部分因為小姑娘太high亂動所以就都拍的沒有給她狠唯美,
錄影部分又因為都是我跟joy拔的歌聲,所以也就不獻醜拿出來播放了哈哈
但絕對還是有happy birthday!!!


這小姑娘樂的狠,戴了一個禮拜的小喇叭也幫她拿下,
讓她好好享受一下視覺無障礙、空氣多清新的感節....
(當然唱完歌拍完照仍然是要戴回去的~~~Q_Q!!!)
我想她應該很高興喔,生日快樂啦!!!我的大寶貝!!


在此要謝謝這一年多來養Joy許多朋友給我的幫助跟鼓勵,
*最早一開始要感謝波波媽忍受我的許多愚蠢問題 
(畢竟一開始我連看到Joy太熱哈氣我都以為生病了orz..)
*還有剛開始素昧平生的Lucy拔在網路上給我很多意見還有育兒經…很熱心
*也感謝Thomas的幫助,雖然他自己也是事情多,但有空時絕對會幫我把屎把尿...
雖然我們的生活因為Joy多了很多爭吵,但我了解都是因為我們沒當過狗爸媽,
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我也感謝你的貼心
*感謝noli麻有啥好料的好康的都會跟我們到相報...撿到便宜的感覺真的有讚
*也謝謝elu麻.....從一開始的狗友…能漸漸成為朋友,不是很簡單,
所以我覺得很開心…剛一早還看見你改msn暱稱祝福Joy,真是sweet...
謝謝妳上次不介意行李廂的位置
*謝謝胖胖麻有時都會打來問是不是要什麼東西幫買or上次幫Joy在大敦拍照
哈哈,謝好多哦,其實我都覺得我是因為Joy才開始跟著社會化的,
感謝這些因為Joy才認識的朋友們,養狗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呢,
終於小姑娘在今天滿一歲了,我看我是比他還要開心吧,
從這麼小隻的小毛球養到那麼大~一切的酸甜苦辣真的是自己都不會忘記咧!!!
希望未來的日子她可以很快樂的跟我們每天生活著 (越來越乖當然是我的最大希望)
anyway! Happy Birthday!


附上傷口已經較好的照片一張,感謝各位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