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oy在jungle游泳的時候,被狗咬傷了。


對方是一隻黃金獵犬(公),狗狗和他的主人一進來游池時,
就讓人覺得感覺很差,因為這位狗拔拔狗媽媽都沒有拿玩具跟自己的狗狗玩,
所以這隻狗狗一進來,第一就是先搶了Joy的玩具,然後開始游,
搶了就算了,這隻狗的爸媽都沒有任何表示,連一聲不好意思都沒說,
而且因為Joy玩具被搶走,所以Joy就沒玩具玩了,於是她就游去搶回來,
而這兩位狗爸媽此時就只是忙著笑跟幫他們的狗猛拍照,似乎是很得意玩具搶成功了(?)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
接著,我就是一直忙著幫我女兒丟球,希望讓Joy有自己的球可以玩,
但是,我丟的每一顆球,那隻狗都會衝去撿+兇Joy,
Joy沒有一顆撿的到,Joy撿不到就會一直哭,
即使我拿出所有的玩具都拿出來丟給Joy,可這隻狗就是不善罷甘休,
我知道這樣對有些狗來說很正常,我丟的任何一個玩具,他都要搶,
可我這時候我真的很想跟對方父母說:我女兒玩什麼阿?


但是狗爸狗媽仍舊沒有任何表示,我真的不懂他們是腦子怎樣了...
現在我真的很後悔我沒有直話直說.....真的


然後我就開始跟Joy玩她最喜歡的網子,開始划水讓Joy玩,
Joy也被我分心開始enjoy,但中間這對父母一直把他們跟他家狗玩的球丟來我跟Joy這邊,
妳們要玩可以阿,可以不要一直丟過來,我們都已經不想跟妳們搶了,
那我們在這邊玩,影響到妳們嗎?妳們是存心要讓我的狗跟你的狗去搶玩具?
然後讓我女兒一直搶不到球嗎?

但我什麼都沒說,持續忍耐著.....(....我真的覺得我很蠢)


然後,不妙的事情發生了,因為這位狗爸把球丟靠近我們玩耍的地方,
球也狠靠近Joy,於是......Joy就游過去要撿了,對方的狗當然動作很大要游過去,
當然對方就搶到了(玩到現在沒有一顆球不是這隻狗搶到的),
所以Joy就叫了幾聲,對方也不惶多讓的恐嚇幾聲,結果,那隻狗,
竟然就咬住Joy,我整個傻眼,因為Joy被壓在水裡面,
我有一種快要昏倒的感覺........Joy掙脫了之後,一臉驚嚇到地游往岸上,
我趕緊去叫Joy拔過來,然後兩人幫Joy檢查是否有受傷,
結果就發現Joy臉上有了一個洞...what a deep hole..


於是趕緊先請Joy拔幫Joy簡單沖洗吹乾,然後我跑去問noli麻要怎麼辦,
接著打電話到醫院安排待會就去看診處理傷口,我們是一陣手忙腳亂,
but在整個過程...直到我們洗完狗...那對狗爸爸狗媽媽都沒有任何的表示!!!
頂多就是上前看了Joy的傷口而已,但他們什麼話也沒說!!


結果幫Joy吹乾之後,Joy拔"主動"跟對方攀談了,詢問對方狗爸狗媽打算要怎麼處理,
結果對方說要跟我們一起到醫院,因為他們覺得他們的狗也有受傷,
Joy拔就說:可以阿,一起帶到醫院看,看狗狗怎麼樣先要緊!
金錢以及責任歸屬之後看要怎樣解決再說;
結果對方說,他們要洗完狗才跟我們去.....-_-
我們都已經洗完要趕快去醫院了,他們怎麼都不緊張,要洗也是剛剛就要趕快洗吧!!!!
我看他們也不緊張自己的狗被傷到吧,一點心都沒有...
而且對我們也一句道歉也都沒有,還講一些不是重點的東西...
要我們主動先攀談就夠差勁,然後又一直說他們的狗不會咬狗。


不想跟他們廢話,我就先離開jungle趕緊帶Joy去醫院,
而Joy拔繼續待在JUNGLE跟對方父母討論要怎麼處理。


後來,Joy的傷口因為有點小深,所以被縫了幾針,
Joy在被縫針時,我在外面等著她,順便等著joy拔還有對方一起前來,
結果,過了大約快兩個小時之後,我才看到他們來到醫院。

Joy拔說,對方洗完狗要離開jungle的時候,連要離開都沒有跟Joy拔講一聲,
走的超快,還是Joy拔趕緊去追他們的;Joy拔跟著他們的車先去他們家了一趟,
猜想說他們應該是先回家要等把狗安置好,才跟我們到醫院,
結果想不到對方還先去還漫畫,才跟Joy拔到醫院!!! 
而且他們根本也沒帶自己的狗去醫院阿....


在醫院看到對方,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們講話,他們就開始講說,
他們的狗都不會咬狗,他們的狗從以前就一直都是被咬的對象,而且對方又說,
他們的狗當時是因為搶球時被Joy摸到才會去咬他的,
我就回話,你家的狗咬我的狗,我的狗當然也會正當的防衛阿,
你怎麼確定你家的都不會咬人哦?而且你的狗是被Joy劃到一痕,
我家的狗是硬生生的在臉上被咬了一個洞,
你實在太高估你的狗了!!!!!事實上你的狗是會咬狗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醫院是公眾場合! 所以我並沒有狠情緒化的跟他們說這些話,我一直在忍耐自己的情緒,
心想講再多廢話都沒有用,對方根本就是腦筋有問題外加無法溝通的那種。


真的只想知道我女兒傷口如何,不知道會不會很醜很深阿?
接著Joy麻醉完被抱出來,看見她臉上少了一塊毛,眼淚已經要掉出來,
很心疼...雖然可能有人覺得只是一件小事情吧,不過縫了幾針而已,
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讓我覺得就是很心疼....
對方從一開始就一直強調自己的狗不會咬狗,搶人的玩具也不會道歉,
到後面發生這件憾事,我真的是覺得他們的態度很差勁!!!
心情就是悶外加怪自己!!!


後來醫藥費出來了,對方馬上就說,付一半,我很不想答應,
但現在想想真的很白痴,竟然答應了,
大概是聽到那個男生正在當兵,沒什麼錢吧...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後悔!!!!!!我為什麼要可憐他們!!!!
我現在好生氣......我為什麼要那麼白痴當濫好人.................


Joy寶貝,媽咪真的覺得非常的內咎,
都是媽咪的判斷錯誤還有爛個性,才會發生這次的遺憾,
早在一開始對方會搶你玩具而父母又完全絲毫不理,
我就應該不要再讓你繼續待在池子了,
我很抱歉,因為是你被咬了一口,才讓我得到教訓,
希望不會給你未來的行為上什麼不好的影響,
你是無辜的,錯的是你的主人,
記住這次教訓,以後我一定不會再當一個這麼懦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