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像很久沒幫joy擺照片咧,最近實在是被懶鬼上身....
熊熊覺得這樣不行,於是昨天趕緊幫她拍了一些十月份的照片~真的是好懶惰的媽媽.....

Joy說:嘿嘿,我把球吃了


Joy現在每天回家就是玩耍,比起以前他在一樓生活我在二樓生活的方式,
她現在應該覺得每天都很開心,下班之後的時間回到家就是讓他用力的跟我互動,
明顯的是她生活空間變大了,其實我覺得這點還挺不錯的,
終究是可以跟Joy介紹人類的生活了,雖然他還是會一直脫軌演出Orz....,
但是也只能繼續努力就是了。


響片進入我們的生活已經一週多了,有些互動真的有明顯的進步,
譬如說Joy會努力在我面前表現/ 希望獲得我的注意而做些我喜歡的事情,
以前他是不太想鳥我的.....這點真的很impressive...
但還是有許多習慣尚待改善跟矯正,最基本的服從做不夠標準,許多問題狀況就會自然發生,
昨天又跑了一趟醫院問了一下響片的操作問題,跟阿東哥聊完之後,
發現自己還有地方犯了錯誤而不自覺,也被提醒Joy坐下會馬上站起來的習慣,
這些都不是太好阿...代表基本功真的做的不夠咧,能被提醒一些還有給予建議真的是挺好的.....
我們得再努力一點阿,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成為一個有耐心的人真的好難哦,
Joy的個性是皮皮自以為老大型,遇到她犯錯不能生氣,
得穩住性子保持耐心這點真的是最考驗我的了,
尤其是當Joy在大馬路上不受控制時/尿尿在室內時
火氣真的想要熊熊升上來...可是卻又努力跟自己說要有耐心有耐心有耐心有耐心x1000000000000...
如緊箍咒一般的在我腦邊念經...這種情緒起伏的控制真的很難阿.....
希望自己不要被限制住了,樂趣才是重要的,情緒跟耐心也是最欠缺也最重要的,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