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2,值得紀念。
我跟小狗群們的第一次接觸。

我最喜歡冒出頭來,藍色項圈這隻,雖然是透過視訊,
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到好像有點緣(因為她一直出現在鏡頭乖乖給我看),
再來就是她是媽媽生的10隻黃金寶寶中,
第一隻蹦出來的狗王,
骨架比較大一點點點,個性比較孤僻一點點點點,
也比較有自信一點點點點,也敢自己脫離小狗群跑遠一點點...etc。

但是我愛,我欣賞,就欣賞她的特別。
還有眾人皆睡著他獨醒著玩耍的調調!!!

今天好像夢,感覺我要養狗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
很緊張哩,算是新手媽媽吧!
所以得在這段時間好好準備該有的物品,補充該有的知識,
1/21禮拜天就要北上把Joy接回家嚕,真是好的期待呢,
因為這天是好日子哦,我堂哥還有公司的會計小姐也都分別在這天文定跟婚嫁呢,
嘻嘻,那我們就是去把Joy娶回家啦


(註)Joy是即將到來狗寶貝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