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都沒有正式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新玩具耶!我最近的新玩具是CANON的400D,
雖然好像很難從我拍的相片中發現相機已經不一樣了.....XD

現在還是新手,有機會出去走一走的話就會帶它出去,沒機會的話就躲在家裡拍狗拍貓....
話說回來,狗真不好拍...joy動來動去的,常常失敗!
拍貓的話就還不錯,因為貓都不會動...哈,
但是室內拍攝對於新手的我來說真的很挑戰,常常拍出一團黑,,
拍到生氣的時候就會轉到p模式,哈!

昨天去JUNGLE走一走,機會之下摸到卡嘟拔麻、胖麻的鏡頭,
感謝他們大方借我試拍他們的鏡頭,邊拍邊看覺得真的還很有趣,
尤其回來看見拍出來的相片已經跟前的DC不一樣了,真是酷斃了的感覺阿!!!

有人叫我把我拍的照片放上來...拜託,拍出來超沒層次的...我不好意思擺 
多多練習,希望可以越來越好嚕! 加油加油加油!(該不會要先買個好鏡頭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