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跟Joy去苗栗玩了一趟回來,第二天就在她頭上找到兩個類似蟲咬的一塊地方,
我以為是壁蝨咬的,因為那傷口就在Joy頭上,有兩個大大紅紅的痕跡,
摸的時候也摸到突起來的感覺,所以趕緊幫他噴了點除蚤的噴劑,
希望可以把壁虱驅離。


但今天早上摸她,覺得他頭上疑似被咬的地方沒有比較好,還是保持原狀,
照理說壁虱咬的應該不會存在那麼久的傷口呀?
結果摸她臉的時候,竟然在臉頰上也發現一顆,但那已經結痂的感覺,
摸起來硬硬的,這樣大剌剌的長在他的小臉上,感覺不太妙。


我心想:這絕對不是壁蝨的傑作,於是開始擔心是急性濕疹之類的了,
所以趕快要帶Joy去大墩看,Joy發現我拿著包包快速的來找他,
她大概也知道要出門了,很高興的哈哈哈的不停,走路腳步一整個輕盈;
結果到了巷子口,我才想到,咦,現在是星期四上午,那大墩不是早上休診嗎?


-_-   -_-
整個忘記了啦,於是只好默默的回家,默默的叫JOY下車,默默的叫他回籠子,
Joy進了籠子一直猛看我,大概滿腦子問號的想,難道媽媽是在訓練他什麼嗎?
怎麼叫我上車過五分鐘又叫我下車?@@


但是好險狗不會說話,也不會笑我說媽媽你好迷糊,永遠都是這樣開開心心的看著我,
不過也因為狗不會說話,所以我沒辦法從他那邊知道他頭上那幾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會不會痛?會不會癢?還是她可不可以直接告訴我為什麼會長這些東西?
呵呵,這種瘋狂念頭,我想也只有人類會有吧。


會想到狗狗說話,是因為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巴別塔之犬」,
內容是在敘述男主角的愛妻從蘋果樹上摔落死亡,男主角為了查明她愛妻究竟是自殺或者他殺,
所以決定去訓練整件事件的唯一的目擊者 - 他們的愛犬,去擁有說話的特技,
看完這本書,覺得瞭解與溝通真的是生命中一門重要的課題呢。

書本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2474


後記:剛剛去看完醫生了,醫生說Joy這個是急性濕疹,
引起急性濕疹的原因有很多,創傷性的理由居多,ex 蟲咬、接觸到過敏原等等,
Joy現在長的這三顆都已經結痂了,還沒有擴大的情形,
已經拿了一個禮拜的藥,剩下再觀察看看,
第一次遇到Joy長這個玩意,希望他不是好發患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