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已經一歲七個月大了,感覺上是比較乖一點了,雖然她常常還是會狀況外,
但是耳朵已經長出來,比較能跟他溝通了,有聽媽媽的話,跟他說什麼不能咬,
他就會閉嘴不咬,說什麼可以做,他就會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為娘的我也樂見於他的進步。

話說回來,這種人狗和平相處的日子有好一陣子了,
繼上次爆笑的車票爛掉事件之後,我也開始對於巧依的破壞力掉以輕心
就在某日起床,我看見了一個令我想要抓狂的屍體





................前兩個月才新配的眼鏡,鏡片是Hoya的



機車狗、白目狗、看到你的臉我就氣死了啦!!!



沒有一個地方完好的!!!這副眼鏡!!




鏡片沒碎!但都是他的齒痕!連塑膠腳套都是愛的吻痕



誰可以告訴我這副眼鏡還有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