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這幾天真的好冷哦,陰雨綿綿不舒服,哪邊也沒去,
天氣冷,太陽又不出來露面,大掃除起來一點勁都沒有
不僅不能曬棉被,連雙手去碰個水都覺得冰冷,
阿~~可以給我一個有太陽的年嗎?


因為天氣真的太冷,所以大家都不想出門,看電視的看電視,打電動的打電動,
客廳有暖爐就夠溫暖啦,結果我發現家裡的動物都很聰明的在暖爐前面卡燒~
看見貓也這麼聰明懂得取暖,真的很好笑,所以就幫她們拍了幾張照片:



剛開始芊芊覺得暖爐很溫暖,但還不敢太近,只是有點距離的取暖~



後來,她整個變的更靠近,距離近到我都擔心她會被烤焦,但是她仍是一臉蘇福,
眼睛瞇到一個滿足的境界,即使我把她趕走,她還是走回去貼在暖爐前面!
好吧,我決定用瘦子怕冷這點來解釋她的行為....




後來,味增哥哥也發現這個東西的溫暖,所以他也上前卡了一個位置,但他也不敢太近,
可能因為胖子怕熱,不過芊芊很霸道,她不喜歡哥哥這樣搶她的位置,還打了哥哥咧,
很明顯就是不想讓味增也可以取暖~影片在下面




哈哈,芊芊超霸道的-_- 一踢二踢就是不給哥哥靠近,影片後面味增的表情還很哀怨....笑死我了。
芊芊阿,你是要把自己烤到燒起來才甘願嗎?



味噌卡位失敗,芊芊取得最佳位置,臉仍是一整個舒快活...看到她這些表情,就覺得她很欠打。



結果還給我這樣,看的出來味噌的臉很冏


後來,我們實在看不下去了,所以主動幫味增卡了一個位置,讓他也有一個位置取暖,
芊芊還是繼續睡到不行....我還很擔心她會不會被轟到頭殼發燒,哈哈~





哈哈哈,這就是我們暖烘烘的禮拜天下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