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Oct. 14)開始,我們就住在新家嚕,
貓咪跟Joy的相處,是我搬家最擔心但又最希望可以藉機改善的問題,
因為Joy過去一直都是住在我家的一樓,而貓咪住在二樓,
現在等到Joy體型長了這麼大一個了,要開始互動的時候,
狀況反而變的更棘手了,有點後悔沒有早早開始。


剛搬入第一天,我整天待在家,哪邊都沒去,
想利用這第一天,好好觀察貓狗的互動,
想當然的,Joy都處於很興奮的狀態,還興奮到在房間尿了三次,
情況失控到完全不在我掌握之中,跳上床又追貓,貓不跟她玩她還汪汪叫;
貓咪當然就更不用說了,又躲又氣又張牙舞爪的,
大概就像電視上的那種整身都刺的模樣,第一天晚上我好像沒啥睡覺,
貓咪兩隻遠遠緊繃的監視著狗,摸也摸不得,
然後Joy小姐就是在籠子裏面給我哭整夜的......傻眼...大家都累壞了.


寫的挺瑣碎的,但截至今天為止,其實她們之間的接觸還是有些微的進步,
(狗比較明顯,貓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我想這會是一段值得紀錄的過程,每天都會來紀錄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