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三個禮拜前,我在網路上面找到一個在逢甲的套房,
在網路上看起來條件還不錯,可養寵物,於是就播給了房東約看房;
當天晚上看了房間的印象很不錯,房間有陽台和廁所,空間也不算小;
找房子真的很囉唆,兩三個禮拜內看來看去找來找去,也覺得累了,
就屬這間最符合我的需求,地點也佳,於是雙方談妥房租,第二天就決定簽約。


這間房間本來房東是說沒有冰箱跟洗衣機,但若要加付,
他可以幫我處理,但是價格得要加上一些,心想這也合理,於是答應,
就在當天簽完約,雙方去房間確認了一下應該要付的家具跟電器,
也溝通確認清楚啥時可以開始約拿鑰匙以及冰箱跟洗衣機會搬入的時間,
就約了下一次的見面。


下次的見面已經簽約的一個禮拜之後了,我進了房間點了應該要有的家具,
就在房東把洗衣機搬出來的那一霎那,看到洗衣機,我都傻眼了,
好一個洗衣機: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7957394 

高度跟JOY坐起來差不多高的洗衣機,阿是可以洗什麼?但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說事前沒有我自己沒有確認清楚房東所謂的硬體,他到底要給的是細蝦密款ㄟ電器..
在我看到這台洗衣機的時候,確實是讓我開始讓我對這個房東印象大打折扣。


當天晚上整理了一下房子,就約了下次的見面,目的是為了要確定網路的問題,
這間房間當初講好是有網路,可是因為網路線要從外面牽進來,
所以房東說,他要先跟網路公司的人確認牽線的時間,等oK了之後,
他會再跟我聯絡,看是不是可以跟網路公司的人直接接觸看看網路是要怎麼設定,
但因為我下班時間比較不一定,所以我請房東務必跟網路公司的人溝通清楚,
希望入住之前一定要有網路設定好,所以希望這點可以不要有拖延,
總是不希望遇到都進去住了,網路還在整個等無人的情形。


房東保証他會去溝通聯繫好,然後他說,他明天(也就是上週六)會告訴我網路公司的答案,
到了禮拜六,一整天了,都沒有房東的電話,到了晚上,我播了兩通過去,
房東就說,網路公司的人跟他說要禮拜一才會過去牽線,我說好,那麼就禮拜一再看,
結果到了禮拜一,我還是沒接到房東的電話,
於是我又播電話給他,房東就說,網路公司的說,線路太多,沒空,要到禮拜三才能來牽,
我當時就想,禮拜三雙十節耶,那就最好這件事情可以完成,不要再說沒空。

到了昨晚(禮拜三晚上),房東又沒有電話來,我又打給他,
他又說,網路公司的人雙十節放假,聽到這個理由我真的很傻眼,
網路公司自己公司放假事前都不清楚,還敢跟你約?
語氣很不高興,房東又強調今天下午(禮拜四)一定會牽好線,牽完線之後他會給我電話,
然後到了晚上,又都沒有他的電話!!! 我早知道他又會如此,所以我又打電話給他,
房東就說網路公司的人說今天下午人手不夠,最慢要到後天才會牽好


所以,我真的不高興了,我跟他說:「房東,這件事情從頭到尾都讓我覺得真的很不可靠,
到底什麼時候網路才可以牽好?只是一條線,會那麼麻煩嗎?需要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房東就說,因為牽線不是很簡單,要繞來繞去的...bla bla bla
anyway..你的理由很漂亮,但你的房客都已經等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網路線卻仍然沒有牽好,,,
excuse me..我是到了地大物博的美國嗎?地大也許還情有可原,
但只是一間逢甲套房,中華電信還是什麼GIGA或者其他家寬頻都沒要那麼慢耶,
這樣的處理效率也未免太差了吧;另外身為房東,你有在催網路公司的人嗎?
這樣一拖再拖的方式,我覺得很不可靠,我覺得他沒有用心,說老實的是這樣,
所以我又說:「房東,你真的很忙,那麻煩你把網路公司電話給我,我去解決,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間公司的效率實在太差了!!! 他讓我等了一個禮拜!」
老早我就跟房東要過網路公司的電話,但房東又說他會去處理,
可他又處理的這麼沒效率,那為什麼又那麼堅持不讓我跟網路公司的連絡呢?
我電話中問了以上種種很多問題給房東,房東就一直強調這些不是重點,
一直跟我說重點是在於現在要怎麼解決現在的問題,
however..我當然知道你網路一定會牽好! 解決方式當然是網路線牽好就可以解決呀,
但我已經是不滿意你這種一拖再拖的態度,弄得我現在不高興了,
我也不想管是究竟是網路公司還是你的問題,你的態度也是一通電話也不播給我,
到現在哪一次不是我打電話給你?房客的kimochi你有沒有在顧慮到呀?
我批哩啪拉的子彈連發,告訴他我的想法,房東嗯嗯嗯的連聲回應,
也再三保證禮拜六一定會牽好線,但究竟會不會牽好,
精彩故事情節,下回分曉,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