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中左右開始,我已經搬進去新家住了,
現在新家生活中最讓我困擾也最睡不好的,就是貓咪跟狗的大作戰, 
雖然貓櫃也已經差不多ok了,也夠貓咪躲藏,但是她們還是很度爛joy的存在, 
每次joy只是經過櫃子,貓咪就要變身摩托車ㄠㄠ叫, 
然後joy也很囉唆,硬要跟貓咪邀玩,貓咪不跟她玩,她就non-stop鬼叫,
我覺得Joy也很白目,人家貓咪明明就一臉快被氣死、加上一直用手打joy的臉表示警告,
令我最傻眼的是想不到joy竟然回手拍!!  整個把味增ㄇㄠ下去,
味增這個小老頭整個被氣到鼻子紅紅頭上冒煙 (我知道joy八人還蠻痛的) 
所以真是看了又快氣死也笑死, 想不到被賦予眾望的味增,竟也不是joy的對手, 
所以我每天都過著被貓狗騷擾的日子....下次再錄個影片放上來囉! 

貓與狗的這場戰爭沒有誰對誰錯,
身為媽媽的我也只能適時的出來發出警告and叫李巧依要給我放尊重一點! 
希望這些互動會慢慢的進步....我很樂意看見joy被貓制約... 

最近的生活實在太混亂啦,家具什麼的也都沒有整理好呢,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

味增跟joy對峙中! 不過後來這櫃子已經被我搬走了,哈哈!



味增芊芊依偎中~



巧依頂樓放風中~



狗狗也怕高?



本來是不給他站起來的,但為了讓她體驗一下所以破例~趕快酸喔~



貓櫃未裝潢搶先看 有人說根本是書櫃-_- 
( 這玻璃可是為了可以看的見她們&滿足貓咪的窺視個性而要求的捏
跟大敦的很類似:P 但當然的他們的高級多啦!)




愛貓空間享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