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雖然皮膚那邊還是明顯紅紅的,
也許大概再過一些時間就會好了,所以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啦~


Joy的傷口那半部的臉,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時間帶頭套的關係,
所以有整片皮膚紅紅的現象,類似就是溼疹或是過敏引起的,
如果情況持續沒有轉好就又要帶去看啦


近日來的活動就還是散步,既然傷口好了,就應該要繼續運動,
透過clicker互動已經進步很多,這小姑娘從一開始會暴衝,
現在已經會先看看我再決定要走哪邊了,狠欣慰
但大馬路上因為行人分心的事情也不是沒有,但經過clicker的提醒外加treat..
可以維持一些時效,整趟散步眼神會常常回來掃射我, ha!
大概是努力想要得到獎賞而努力工作吧,不得不私心的說我實在很愛這種眼神
雖然對狗狗本身來說,這樣的互動也許是種壓力,
但現階段我們還是得先從這種方式開始,然後回家再好好讓她放鬆了。


一個不錯的進步,所以為娘的我很歡喜,
昨晚還因為這樣被一對中年夫婦搭訕,說我的狗看起來很乖很忠心,
他們說剛剛散步就一直發現你的狗狗都一直在看你,
一直猛詢問我這隻狗是怎麼教的,天生就這樣嗎?她的媽媽是怎樣的狗?買多少錢啊?
我大概知道他們要問什麼,所以就很尷尬的跟他們說一切都還在訓練中啦…,
也跟他們說我自己是花了很多時間在學習跟他互動…而且他們看到的不是真相,噗。
我想她們大概是想養黃金吧,所以也跟他們多講了一下髖關節的問題,
希望他們要慎選跟注意。


Joy說...偶有努力在變淑女啦,吼
阿母說:ㄜ...你臉上的印子是怎麼一回事-_-....你還是很皮啦!!

話說這週晚上做了一個惡夢,夢到當時咬Joy的那狗主人來跟我要錢,
說他們覺得當初醫藥費分一半很不公平,要我還他錢,
只記得夢裡的我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還一直跟他們吵架,
我還說後續的醫藥費跟照顧費沒跟妳們拿就很了不起了,你們還來!
反正就是一個很生氣的夢,夢醒了之後,竟然覺得有點爽快!
哈哈,但心裡不外乎想,如果是真的給我再遇到他們一次就好了!!!!!!!!!


所以說,現在Joy不知道有沒有陰影,但阿母真的有陰影啦,
如果有人靠近我的狗,我一定是轉頭換方向走,不然就是跟對方說我的狗會咬人,
那天散步還有隻沒有牽繩的狗狗猛靠近Joy、撲Joy,我觀察Joy的反應,
她沒有很喜歡,但也好像有點想玩,我想多多少少是有被影響,
我很不高興的請對方主人將狗狗繫上牽繩,主人還不理會我,慢慢吞吞的,
我大罵了一聲! 主人怎麼那麼沒有禮貌!!!你不走開是嗎?! 那你不要怪我了! 
他就馬上比了手勢就是類似好啦好啦,就把狗繫起來牽走了,
只能說,不要怪我的沒氣質一切都是被咬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m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